MOLA独特的设计,让您用最少的光线创造最好的效果。由摄影师设计,让MOLA雷达罩更高效率地捕捉和集中光线。无论光线是从那个方向离开光源的,它都可以截获并将它们引导向拍摄主体。

Linus Pettersson

我的名字是Linus Pettersson,我来自瑞典的斯德哥尔摩,今年27岁,我是一名摄影师和修图师。

我对摄影的爱好由来已久,但最近几年我把这单纯的爱好转变成更专业,更有价值的工作。

我开始了我的摄影之旅,拍摄一些音乐会及夜店活动。更多的是在斯德哥尔摩拍摄一些摇滚场景,电影首映式和晚会,红地毯。这段时间,我也为一对夫妻乐队拍摄宣传图片,突然我意识到:我需要能控制的光线。我开始摆弄和实验那些灯光,那真的非常有趣!我开始拍摄越来越多的肖像,并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照明设备。我也做了一些反射的DIY,在我有限的工具中得到不同的结果。

我感兴趣的化妆和美容摄影在迅速的成长,我也不断寻找新的灵感来源。当我发现了MOLA SOFTLIGHT柔光罩和MOLA的博客后,我从许多地方搜索关于MOLA的信息。甚至为了启示从GOOGLE 图片去搜索。那些摄影师用MOLA拍摄出来的图片是令人惊奇的,所以我心想:我也需要一个MOLA。

一天我在浏览部分瑞典摄影器材销售网站,我惊喜的发现,我市有一位摄影师在销售MOLA和爱玲珑转接环。我直接打电话给他并约他第二天见面。

让我首先注意到的事情是,它的构造棒极了!它塑造出来的光线比我过去使用过的雷达罩有一些额外的对比。很难放一根手指进去。一定是魔法!这里有几张我用MOLA SETTI白色美人罩配上蜂窝罩和毛玻璃,结合Elinchrom style 600rx拍摄的照片。

MOLA SETTI已经成为我必用设备,在我去拍摄美容/化妆照的时候,它是如此的万能。我会把它推荐给所有人!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ola-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